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,最近自己的生活,忙碌中帶點平靜,參差著幸福,多了些精采。


膽小的我,漸漸勇於面對自己的恐懼,自己常常被心裡想像的,恐怖影子給包圍,不斷的擴大,不斷的退縮,不斷的否定自已,變得負面。
 
在你的鼓勵下,面對並學習處理後,漸漸發現其實也沒這麼可怕,一直以來選擇逃避的自已,錯過了很多,是自已把自已的格局變小了,而不是環境侷限了我。
 
哈哈~~一直不想去學開車,在你的協迫下,去報名了駕訓班,因為你說都報名了,就多學點,以防以後失業,要開貨車賣早餐,而報名學了手排車;突然覺得開車挺有趣的,也不知自已以前在抗拒什麼,明天就要考駕照了,希望能順利考過,考過後,就要去上潛水課囉!!在不遠的將來,我們就可以互相輪流開車出去潛水了,真開心。
 
謝謝你精采了我的人生,謝謝你包容我的一切,謝謝你帶給我安全感,謝謝你帶給我安定,人生有你相伴,真的很棒。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