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接到了封內訓課的mail,

心想應該只是去湊人數而已吧!!

在旁邊聽聽應該沒我的事吧~~

但事與願違~~

沒想到還真的有我的事呢~~

剛開頭長官講到CAATS底稿基本架構,

說了落落長的一大串後,

聽得我頭暈暈的~~

最後竟不經易聽到長官在叫我~

長官: 「阿柯,你覺得呢??」

媽呀~~見鬼了~~

看來我不能打混的亂點頭了~

隨口把心底的問號說了出來,

沒想到竟引起熱烈的討論!!

大家在唇槍舌戰之際~

我又開始晃神亂點頭~~

好不容易告了個段落~

進入下個主題:ITAC~

長官又開始落落長的說了一串~

我心想:我沒做過ITAC,應該沒我的事吧~

在經過長官們熱烈討論之下~

突然又聽到長官在叫我~~~

長官: 「阿柯,你的底稿已告個段落,那你協助ALICE用ITAC、WALKTHROUG內訓KAM的部份」

呃~~~= ="

天都知道~~

KAM都是英文耶~~~

在眾長官的眼下,

在下我只能“勇“於答應~~

天呀~~我真的是“勇“於答應~~

只要認識我的人~~

都知道我的英文超~~~超爛~~

唉~~只能說~~~

感謝長官逼我讀英文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