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經營家庭是件不簡單的事,


比工作還難!!


也許我渴望,


但不敢追求,


唉~我真的很膽小吧!


這是一塊我不想面對,


不敢面對,


害怕面對的地方,


這也是老哥不斷的念我的地方,


也是我想不透,


不願想的地方,


但面對自已的內心,


自已是想要的,


但又害怕,


我該努力面對,


不要再逃避了!


加油囉~~


不論結果如何,自已每天努力一點,努力一點,讓一輩子離我們更近。


 


<挺好笑的啤酒名>





<老外騎很酷的機車上街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