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算了算我在大陸及在台灣的天數,


發現一年11個月中,我只有六個月的時間在台灣,


其餘的時間都在大陸,


深深的覺得黃老闆好可憐喔!!


我應該要對他好一點。


星期六跟一個認識的朋友去吃飯,


在聊天時,發現在大陸工作的人,


好像久而久之就會變得很孤僻,


因為下班後,面對的是空盪盪的房間,


只有自已一個人,放空自已,


只要安排好自已的時間、自已的事就好了,


不用去顧慮到別人的感受,


也沒有人可以跟自已互動,


那位朋友是二個月來出差一次,一次待二、三個星期,


他說他每次出差完,回台灣的前二個星期,都會一直跟他老婆吵架,


他老婆都會跟他說,你怎麼只顧你自已,


直到後來才漸漸好了;


好像是會這樣吧!


最近的我有時會冒出,為什麼不能顧好你自已就好了,這樣的念頭出來,


但心底又會有個聲音告訴自已,不能這樣想,這是不對的想法,


趁自已還沒有深陷泥淖,無法自拔時,快點離開吧!!


否則我應該會變成一個孤僻陰沉自私鬼。


倒數30天了~~加油加油~~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