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天到台銀報到的日子,

一直在門口徘徊了許久,

終於鼓起了勇氣進去了,

一入眼看見保全拿著啞鈴在練手臂,

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

看到這個畫面的我,

有些傻眼,

我想要不是那時我有些緊張的話,

我可能會狂笑吧~~


進去後,

到了三樓找總務襄理報到,

經理把我跟總務襄理叫進去小聊了下,

希望我能學到東西,

就把我調到存匯部門去,

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我,

只能傻笑、不斷的點頭說好,

接著總務襄理帶著我去認識主管及存匯襄理,

到了存匯襄理那後,

總務襄理把我交給了他,

存匯路襄理叫我自我介紹了一番,

還要我跟所有一樓的行員自我介紹,

讓他們認識我~

好險平日在學校自我介紹慣了,

否則我應該會緊張到不行吧!!

介紹完後,

路襄就把我交給服務台的陳月秋主管,

叫我待在服務台幫忙,


月秋說待服務台能力大小不重要,

重要的是你的服務態度,

跟我說了一下銀行的大致概念,

教我如何幫客人更換金融卡密碼、領金融卡、上網校戶政……等等~

這些不自覺就變成我的工作了~~~

第一天還挺好奇所有的事的~~

有些好怕、有些不安~~

不過一整天還挺順利的,

中餐經理請吃飯、下午路襄請喝飲料,

美惠說我很有口福一來就有一堆東西吃~~

呵可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