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立冬,從上星期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,一直想親手為你補身子,煮點東西給你吃,特地跑去問花子,有什麼中藥可以拿來補冬的,也很有效率的跟花子訂了包十全大補,並在星期六早上時,抽空去市場買了排骨、米酒,期待著立冬的到來。

但沒想到在立冬的前二天,主管突然跟我說忘了跟我說要做例行性查核,而下星期董事會就要開會了,這星期五前,要把報告完成,我整個人傻了,想到星期四的約會,可能會因為工作取消,心底還挺難過的,但還是忍住情緒認命的在星期二、三晚上猛加班,希望星期四晚上能準時回去,好加在辛苦了二、三天,在星期四下午下班前,報告交給主管,也順利的準時下班了。

第一次親手煮了十全排骨湯,但因為在川燙排骨時,時間沒有抓好,有點煮過久,造成後來的十全排骨湯肉有點老,但湯還是好好喝喔!!我們很厲害的把一大鍋的十全排骨湯喝光光耶!!我原還想說是不是要分二頓吃,才吃得完,沒想到一個晚上,我們就把它給吃光光了。

希望昨天的立冬補冬,能帶給你幸福的感覺,補補身體,給你滿滿的元氣,讓你能活力滿滿的向前衝。

也許幸福真的很簡單,看著自已心愛的人,很開心的吃完,自已為他做的料理,一臉滿足的樣子。

以後慢慢一點點的學習幸福料理,我想要為自已愛的人,帶來幸福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