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小駱寶寶的照片,霎那間眼睛微酸,有想落淚的感覺,這種感覺是感動,許多過往的一些回憶在腦海裡,一一重演著,以前叛逆的女孩,打扮入時的女孩,一起去motel看A片過夜的女孩,認真寫了長篇如何交男朋友教戰手冊給我的女孩……,如今成為二個小孩的媽了,身在異鄉的我,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,千言萬語,不知從何說起,只能簡單的說聲「加油囉!我的朋友」。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也許我變得不那麼單純了,但我知道在你的心底,我永遠都是那個單純的朋友,而在我的心底,你永遠都是那個勇敢率直的朋友,環境的改變,見到的人心也更加醜惡,我也變了,變好?變壞?我也說不上來,只能說變得更加防備,雖然如此,但我知道在世上的某個角落,仍有一群守護我的朋友,為我守護著那份美好與善良,謝謝你們,在異鄉的我,真的好想你們,想念跟你們一起瘋的日子,想念跟你們無話不聊的日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每次的離別,讓我更加的堅定,更加的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,謝謝守侯我的人,謝謝你沒有以愛情做為囚錮,讓我飛翔,你的難受與爭扎,我都看在眼底,但請原諒我的自私,自私的想完成夢想,在異鄉的我,選擇了分離這條路,但我真的好想你,也許我太習慣用笑語掩飾真心與在乎,但我真的很想回台灣,回到你的身邊。


 


      隨著時間的倒數,離夢想的達成越近,心是雀悅的,有時真希望時間的沙漏,能流快點,快了快了,My Love and Friends wait mine,please. I will come back to you.


 


《綠豆銀耳湯》自已動手煮的喔~環境逼得我不得不賢慧呀~~因為這的東西實在太難吃了~





《房間多了點生氣》買了個發財樹跟加濕器,多了個植栽陪伴,應該會少點孤獨吧!多了個加濕器,應該不會再過敏了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