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我的心埋得很深,


深到看不到,


找不到,


但我知道它仍會受傷,


它仍會害怕,


我只是用勇氣、豁然、不在乎層層的包裏它,


以為它會因此減少恐懼不安,


多點安心,


但眼淚仍會掉落,


幫自已打氣,


不斷的告訴自已,


不要哭,


不要害怕,


凡事都有好的一面,


微笑面對,


就會有好事發生。


 


 


不是不在意,只是我在意了,又能如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