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不喜歡明明沒什麼想法,


卻要被人家亂猜亂想,


有時真的只是放空而已,


沒有帶任何點想法的放空,


我不想去爭辯,


因為我知道我無法輕易的改變別人先入為主的想法,


也懶得去爭辯,


懂的人就懂,


不懂的人說太多,


只是浪費力氣,


因為說了你也不信,


何必浪費時間爭執呢?!


我不喜歡爭執、吵架,


但我真的很討厭、很討厭你說話很酸,


也許你覺得你只是在表達,


但我聽了真的很不舒服,


你不知道當你說出那些話時,


我的心有多難過,


最近常在想若這樣下去,


我還可以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多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