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要去安侯面試了~~

心情一直很緊張,

但哥哥叫我早點睡,

不要緊張,

呵呵~~

在那之前還跑去圖書館印了不少會計研究月刊,

也一直去找人家借NO34.35.36公報來印,

結果還被思慧抓去當影印小妹,

想說來臨時抱個佛腳吧~~

多少了解一下~~

結果念的一切~~都沒有問到~~

好險星期四晚上跟畢聯會的人,

有去台中玩,否則我應該會嘔死吧~

到了星期六跟思家約下午一點半在中山捷運站等,

結果等了將近半個小時,

思家才到,

原來他迷路了~~

好險去的路上,

沒有多大的意外,

到了事務所,

他們請我們喝他們有名的K咖啡,

那天台北的天氣真的好冷喔~~

不自覺的一直發抖,

一杯小小的咖啡溫暖了我的手,

輪到我們面試時,

一進去會計師就說明了他不問專業,

只叫我們先自我介紹及說一下為什麼想進事務所,

其他就叫我們問問題~~

我想他應該想從我們問的問題中,

了解我們在意些什麼吧~~

自已問了~~

一、團隊工作的運作模式

二、花多久的年資升為經理

三、進事務所中,感到最大的挫折

四、都我們在問問題,那你們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們

主要是這些吧~

當他回答我時,

我覺得他們的團隊工作運作模式挺妙的~

他們是以每個人的行事歷去排團隊,

而非以組為主,

每個公司案件皆為一個專案,

而在這些專案的時程中,

那些員工有空就會被湊為一組~

挺神奇的方式,

有些像專案管理的概念吧~~

他們挺注重人際關係的~~

在一問一答中,

不斷的強調這點~~

不過若問我~

這二家面試完~

自已上的機率~~

我想一半一半吧~~

我也不知道自已會不會上~~

只是覺得自已若兩家都上的話~~

會選擇安侯吧~~

因為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運作模式~~

一切靜待通知吧~

呵可~~

明天要開始好補習了,

畢竟已經告一段落了~~

祝福所有還要面試的朋友們順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