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:楊丞琳
作詞:姜憶萱 顏璽軒 作曲:小冷

只能陪你到這裡
畢竟有些事不可以
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
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

到底該不該哭泣
想太多是我還是你
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
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

曖昧讓人受盡委屈
找不到相愛的證據
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
連擁抱都沒有勇氣

曖昧讓人變得貪心
直到等待失去意義
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
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



讓人聽了會有想哭的感覺,

這種關係有點像「友達上,情人未滿」吧!!

曾有朋友說過:異性不可能有純友誼,

因為就算一方想保持朋友關係,

但另一方總是有企圖的,

呵呵~~也許真的有純友誼在,

朋友的關係分了好多好多層,

有些話在一些朋友面前,

可以大肆的說,

而在一起朋友面前,

卻怎麼也說不出口,

曖昧真的很令人煩惱,

小尹曾說跟我熟的這二年內,

發現我跟很多人搞曖昧,

卻一直沒交男朋友,真是怪~

唉~其實我真的很不想搞曖昧,

每次都陷入種失去朋友的感覺,

明明對對方沒感覺,

卻不知該如何拒絕對方,

只能不斷的躲,

單純的把對方當朋友,

但發現對方有怪怪的舉動出現時,

不自覺會怕,想躲,

也許跟個性有關吧~

但自已想要的卻始終得不到,

以前的自已會很難過,

但自從失去了黑黑後,

心也豁達開來了,

也許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吧!

不該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,

順其自然吧!!

哥哥曾說把握住現在美好的每一天,

彼此現在快樂就好了,

別想要奢求些什麼,

越是有期望越是容昜失望、傷心,

把握住自已能掌握的吧!!

不論自已再怎麼喜歡個人,

不是屬於自已的,

強求也沒有用,

弟說人要追求自已的幸福,

但對我而言,

一定得千確認萬確認這個幸福是屬於我的,

我才會追求吧!!

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跟人家爭些什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