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都是心態上的問題,

而不是解決不了的事~

而是心態、情緒上的問題,

原來自已也算是個情緒化的人,

好聽點是感性,

難聽點是情緒化~

曾聽人家說七年級生,

很容易受情緒影響,

常常為了小事煩悶了一整天,

感覺像說中了我~~

呵呵~~我似乎就是那個七年級生~

常常告訴自已不要太在乎、執著、難過,

但又不自覺的反反覆覆這些事,

搞得自已心情常常呈現blue~

明知道太在乎、執著、難過,

並不能解決問題,

就算在乎、執著、難過,

問題還是在,

並不會因為自已情緒而消失,

想辦法解決才是最重要的吧!!

自已應該修養修養自已的性情,

使自已不要再那麼容易受情緒影響。

不過最近好多人說我對事情越來越淡淡然了,

這是好事嗎??

曾有人說我可以出家了呢?

哈哈~~我還不夠格吧~~

畢竟我還沒有清心寡欲到出家的階段吧~~

若出家的話,

第一個會被我家裡的人打死吧~~

不過真希望自已能把自已修養成理智的人~

不受太多情緒的波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 的頭像
    Abby

    Abby的部落格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